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生命正能量
——盘龙社区青少年心理课程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数:   字号:〖

2018年7月13日上午九点,盘龙社区团委隆重推出的“青春成长营”系列活动的第二次课程在二楼活动室正式开讲,此次课程的主题是“生命正能量”。如今的青少年似乎比从前的我们承担更多的压力,压力下的脆弱也愈加明显,此时,针对青少年的生命教育就显得尤为重要。如何认识生命,热爱生命,珍惜生命就是这堂课程的最终目的。

首先,课程在一个趣味横生的游戏当中拉开序幕,通过听歌、看视频、暑期规划等几个环节,大家以小组的形式,积极参与其中,踊跃发言,相互交流,在愉悦的氛围中一点点认识到了生命的现象和意义,形成科学的生命观,培养坚强勇敢的品质,善待生命,健康成长。

课程本着实用的目的,获得了在场青少年的喜爱,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