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常高新集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暨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数:   字号:〖

6月26日,团的十八大在北京召开。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团的十八大精神。7月11日,常高新集团团委组织全体委员和团支部书记开展专题学习,并同时总结2018年上半年以来集团团的工作,会议由团委书记壮波主持。

会议首先由集团团委副书记、黑牡丹集团团委书记胡耀领学,传达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致词、贺军科同志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及团的十八大对团章修改的重点内容。

会上,根据团的十八大精神总结了集团团委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并部署了公司团委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一是强化团支部工作能力,加强各团支部独立开展活动的要求,凝心聚力培养好、锻炼好团支部工作水平;二是促进团建工作健康发展,开展各类形式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并落实好“常高新.我是星”等特色活动;三是围绕集团经营建设,推动申报省级“青年文明号”的各项准备工作,使团工作能够为集团增添亮点。

会议号召集团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切实把握团员青年“思想、能力、作为”这三大建设,提高团干部的工作能力,为常高新的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