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齐梁社区办起暑期公益课堂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数:   字号:〖

7月11日上午,齐梁社区暑期公益课堂正式开课了。为了丰富孩子假期生活,了解、学习国画和书法文化,培养他们端正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习惯,齐梁社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国画、书法公益课堂。

此次培训班,社区特邀毕业于湖南衡阳师范学院绘画国画专业的江玲老师授课,为学生进行免费培训。江老师在第一节课,从执笔、基本坐姿教学着手,循环在宣纸上为孩子作耐心指点,课堂在江老师绘声绘色讲解下变得尤为生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了解国画、书法的历史典故,感受中国国画、书法魅力,并激发孩子们学习国画、书法的热情。

一位家长表示:“我家孩子四年级,暑期准备帮他在外面报书法班的,现在社区开设免费课真是太好了!”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社区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通过各种方式为辖区青少年提供丰富多彩的公益兴趣培训班。此次的公益课堂不仅充实了未成年人的假期生活,让社区青少年领略到了中国国画、书法文化的博大精深,还激发了他们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热爱。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