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望湖社区】温馨艳阳天 感恩母亲节
发布日期:2018-05-15    浏览数:   字号:〖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提升辖区青少年的动手能力;为了促进辖区家庭之间的亲子交流;在5月13号母亲节当天,望湖社区组织开展了“温馨艳阳天,感恩母亲节”贺卡DIY制作主题活动。

活动一开始,工作人员们给小朋友们和妈妈们依次分发了彩纸、剪刀水笔等工具,小朋友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妈妈的帮助下各显神通,利用手中的剪刀、水彩笔、卡纸,通过画线条、描绘、涂色、剪贴,自己动手制作出一张小小的贺卡,并在贺卡上书写自己的心扉,向在现场的妈妈们道一声节日的问候,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妈妈,您辛苦啦,我爱您”,“妈妈,我要好好学习,不让你操心”,贺卡上一句句真诚朴实的话语打动了现场的妈妈们以及每位工作人员的心,有的妈妈看到贺卡的内容后幸福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本次主题活动的举行,在提高辖区内青少年的动手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中国的传统美德,从而让小朋友们从思想上认识到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的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