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中巷社区开展口腔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数:   字号:〖

口腔健康是人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在日常生活中却最容易受到忽视。为了普及辖区青少年的口腔健康知识,增强口腔保健意识,2018年5月12日下午,中巷社区携手北极星口腔医院进社区开展口腔义诊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做好口腔保健的知识宣传,针对常见的口腔问题及保健,为现场的青少年做了现场专题介绍,向其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以及宣讲安全就医、正确就医等知识。并为前来参加活动的青少年提供系统的口腔检查,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提醒他们做好口腔保健和治疗。

此次口腔义诊活动服务了不少辖区青少年,做到了对口腔常见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切实提高了青少年的自我保健意识,在提供了家门口暖心服务的同时提升了居民生活的幸福感,受到了家长们的普遍称赞。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