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益起来”!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进一步建立、完善青年志愿者服务的机制,倡导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3月10日上午,由魏村办事处党工委、春江镇团委主办,魏村办事处共青团、妇联、工会、魏村片各村(社区)、魏村卫生院、魏村小学、魏村派出所协办的“益起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魏村新菜场广场上开展。

现场有近80名青年志愿者,为广大市民提供数十项便民志愿服务:爱心义诊(量测血压、血糖)、健康咨询与指导、爱心义卖、免费理发、政策咨询(计生、民政、残联等方面)、普法、法律咨询、防电信诈骗、教育咨询等,现场志愿者进行一一答疑,架起了助人为乐的“服务桥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项项志愿活动的开展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共发出宣传资料200余份,为77位老人免费测量血压,为33名群众免费理发,志愿者们都将“争当雷锋精神传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的口号做到实处。

在爱心义卖现场,由魏村小学20 名师生组成的义卖队伍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个个“小大人”分工明确,纷纷使出高招,为义卖的商品尽力吆喝,用热情感染群众积极参与到义卖活动中来。短短一个多小时的义卖活动就筹集到3125元善款,这笔善款也将全部移交给魏村小学,用于帮助学校的贫困生。

魏村办事处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国定指出,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开展,是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大力弘扬和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的一个体现,有力于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