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江湾社区】植树添绿 爱护环境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数:   字号:〖

3月12日上午,为了迎接第40个植树节,江湾社区团支部积极组织社区优秀团员及环保志愿者参加植树护绿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带好工具直奔植树点,到达目的地后,大家个个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汉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大家的努力,圆满完成了这次植树任务,为大自然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