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道乡社区】学雷锋服务进社区,做义诊温暖在身边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数:   字号:〖

3月6日上午,道乡社区团支部联合新桥镇团委、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在道乡广场举行“学雷锋服务进社区,做义诊温暖在身边”爱心义诊活动。

来自四院的10余名医护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检查,同时现场心血管专家,内分泌专家,普外科医师,营养师,药师等还为居民答疑解惑,让居民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及早发现和预防疾病。志愿者们细致、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日”,道乡社区将持续开展各种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形成人人争当新时代雷锋的良好风尚。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