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喜迎元宵送爱心 温暖汤圆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03-02    浏览数:   字号:〖

春节刚过,年味儿犹存。在家家户户共享团圆、喜庆元宵之际,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过一个团团圆圆的元宵节,3月2日上午,薛家镇团委联合镇妇联、工会、民政科、老龄委来到敬老院,将节日问候和祝福送到他们身边,使他们在安定、祥和、温暖的社会大家庭中乐享元宵。

一行人为敬老院近200名老人送上100斤元宵和汤圆,与他们分享元宵佳节的喜悦。还亲切询问他们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让节日的祝福,在元宵佳节为他们带去一片温暖的祝福和心灵的安慰。

据悉,为进一步传承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镇团委将定期组织志愿者活动,让志愿者们来到老人身边,让安享晚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