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社区福娃齐上阵 自制灯笼庆元宵
发布日期:2018-02-24    浏览数:   字号:〖

为了让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4日上午九点,童子河社区在北社区一楼会议室举办了“灯入万家.亲子灯笼DIY”活动。

现场社区志愿者详细讲解了制作灯笼的步骤,孩子们与家长将灯笼的提干、灯罩等部件依次进行拼装,在制作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共同探讨,互相帮助,在父母的陪伴下,大手小手一起,纷纷动手组建、拼装纸质灯笼,大家兴致昂扬,搭框架、剪图案、贴彩纸……忙的不亦乐乎,现场其乐融融,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一个个带有年味的鸡型灯笼、兔子灯笼做出成型,整个活动室热闹非凡、气氛高涨。

社区通过举办灯笼DIY活动,锻炼了辖区青少年的实践动手能力,让他们充分体验了亲子制作的乐趣,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