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逛逛红火庙会,学学垃圾分类
发布日期:2018-02-24    浏览数:   字号:〖

为办一个整洁、环保的庙会,童子河社区举办了“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成为传统庙会的一大亮点。

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者,身着绿色“垃圾分类指导员”马甲,在步行街上针对小吃摊商和游客宣传垃圾分类意义,引导游客正确分类,使游客们品尝了美食,倾听了环保宣传,学习了分类知识,还能马上活学活用,现场参与热度很高。

庙会的小吃区设置了一组餐厨和其它垃圾分类桶,引导小吃摊商和游客对餐厨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垃圾定时、定点清运,保证了庙会中的分类垃圾不混装、不积压。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