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安家中学举办2017年“七彩迎新”迎新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数:   字号:〖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安家中学广博楼三楼举办了主题为“七彩迎新”的迎新年元旦联欢会,张建东校长、校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出席了联欢会现场,与七年级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蹈拉丁舞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激情澎湃的小合唱、具有民族特色的歌舞、韵味十足的古筝笛子合奏《凉凉》、女生小合唱,以及诙谐幽默的小品《回家》。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现了同学们缤纷的才艺,生动演绎了校园的多彩生活。联欢会集现代气息、传统风格于一身,歌伴舞蹈、架子鼓乐、古筝伴笛、教师独唱等多种形式,不拘一格。在这灯光与微笑构成的舞台,在这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海洋,在这永恒与温馨筑就的家园,伴随着乐队表演《相信自己》的歌声,元旦联欢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本次联欢会由学校团委的精心组织编排,在校德育处,后勤处和音美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在迎接2018新一年的即将到来之际,通过这场联欢会,给师生们带来了赏心悦目的视觉、听觉上的盛宴,真正展现了安家中学校园文化艺术水平,从而更好地引领学生汇聚正能量,共同筑造美丽和谐的中国梦。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