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美丽乡村有我行暨爱育青苗公益项目 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数:   字号:〖

近日,由西夏墅镇团委和社会事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美丽乡村有我行暨爱育青苗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圆满落幕。镇团委经过前期周密筹划、广泛宣传、精心准备,共有50余名青少年报名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和来自各村(社区)的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带着好心情出发,前往第一站:全国美丽宜居示范村——梅林村。首先通过参观梅林村史陈列馆、农家文化馆,学习梅林村的村级经济、农村面貌、社会民生等方面的发展变迁轨迹及旧时村民耕种生产、生活场景。随后参观了孔庙、梅林古戏楼、东林寺,途径梅林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让同学们切身感受美丽乡村的建设情况,感悟当地的人文历史。结束后前往第二站:稻米之乡——东南村,实地参观了东南村稻田公园、有机稻米合作社,让参加活动的青少年感受了传统的稻米文化,了解了稻米加工的过程和先进的生产工艺。最后在东南村村民广场上举行了爱育青苗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通过活动,让青少年直观地感受当前西夏墅的美丽乡村建设,同时激发青少年参与家乡建设的热情;通过活动,倡导绿色环保出行方式,号召公众参与志愿服务,让贫困青少年感受到青年组织的温暖与关爱。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