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滨开区(春江镇)召开第四季度党群口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数:   字号:〖

12月29日上午,滨开区(春江镇)第四季度党群口工作例会在镇政府313会议室召开。组织、纪检、宣统、政法、人武、工会、团委、妇联等党群条线相关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滨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春江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张素艳主持。各条线重点交流了年终考核情况及明年工作重点。张素艳还就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责任分解清单完成情况进行逐项分析,责成牵头单位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完成整改,精准发力,快速落实,持续跟踪。

滨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春江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国在会上指出,党建工作政治性和原则性强,全体同志要进一步聚焦热点、整合资源,继续在五个方面不断夯实强化,一是要重视党建工作,二是要加强部门沟通,三是要切实提前谋划,四是要带头转变作风,五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从而提高工作的时效性、持续性和联动性。

张素艳肯定了各条线2017年度的工作亮点和考核完成情况。她强调,各部门、各条线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党群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职,开拓思路,加强工作中的上下游链接,积极谋划创建我镇党建工作品牌与亮点,尤其从党群工作“亮点不够亮,特色不够特”着手,查漏补缺,细致筹谋2018年工作思路和重点,进一步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实的言行,努力发挥党群工作在全镇工作中的保障作用,创新争优。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