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第六批“i青工程”中期交流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数:   字号:〖

2018年12月27日下午,第六批“i青工程”赴地方挂职工作中期交流分享会在新桥大厦——人力资源产业园顺利举行。常州工学院团委书记许文婷,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团委副书记胡锦涛,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以及其他挂职接收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该会议。

分享会上,挂职学生首先依次进行交流发言,总结自己挂职以来的收获和感受。他们各抒己见、大胆表述,言语中透露着对挂职工作的热心与责任心。在短短的几个月的挂职时光中,逐渐适应了从学校这座象牙塔到挂职单位的社会身份转换和环境的变化,慢慢明确了工作身份,增加了社会责任意识,学习到了政府人员踏实稳重的工作作风、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方式。大家都十分珍惜“i青工程”提供的平台和机遇,并为之努力,提升自我。

随后,各挂职接收单位、校团委书记纷纷点评,赞扬此次挂职学生态度认真、踏实肯干,不仅能高效高质完成工作任务,给挂职单位带来活力和生机,也能以自身进步反哺学校,给在校学生做榜样,激励各校大学生们奋斗前进;点评赞扬的同时也针对每位同学的工作内容及总结报告提出了工作建议和对日后工作的期许。

第三项议程,新北团区委社会联络部副部长丁颖颖对第六批“i青工程”赴地方挂职工作考评办法进行了解读,特别是对考评内容及考评方式做出了重点强调,对第六批“i青工程”学生挂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以推动明年挂职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张沁怡书记对“i青”工程挂职学生的工作表现做出了极大的肯定,感谢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参与新北区各项机关工作,同时对他们提出了三个“什么”思考问题:“为什么参加‘i青工程’”、“挂职一年要获得什么”、“能为挂职单位留下什么”,希望挂职学生都能认真思索这三个问题,给自己的挂职工作定下合理的规划,继续保持良好品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余下的挂职时光。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