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梦·青年学习社揭牌仪式暨三井青年汇“青年大学习 建功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数:   字号:〖

为进一步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组织引导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北团区委扎实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着力打造青少年思想引领的综合服务平台。

12月26日下午,新梦·青年学习社揭牌仪式暨三井青年汇“青年大学习 建功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在湖创新中心A座1层COCOSPACE举行。

共青团常州市委副书记刘团,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三井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海颖,共青团常州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树湘,共青团常州市委宣传部部长邹舒,共青团新北区委书记张沁怡,三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谭振华出席活动。各镇(街道)、直属团组织青年之家或青年学习社相关负责人、全区新兴领域青年代表,三井街道团员代表越40人参加活动。

在观看了《新兴青年梦想起航》短片之后,三井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周雷带来了新梦·青年学习社和白领青年汇的介绍。

刘团书记,朱海颖书记共同为“常州市示范性青年学习社”揭牌。邹舒部长、张沁怡书记共同为新梦·青年学习社揭牌。


王树湘部长,谭振华书记为“白领青年汇”揭牌。

新兴领域青年榜样毛燕婷、高胜杰、张作虎、金沁畅谈青春理想、分享青春故事、践行青春责任、展示青春作为,为新兴领域青年群体发声,为新兴领域青年学做“新时代好青年”提供真实生动的榜样。

新兴青年现场畅谈学习感受,剖析自己,展望未来。

谭振华书记,张沁怡书记为新兴领域青年代表赠书,送上“精神大餐”。

张沁怡发表讲话,为新兴领域青年送上青春寄语。

在之后的开展的新梦·青年学习社首场学习活动中,新北区网络社群团工委书记、辟谣联盟负责人金沁带来了主题讲堂。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