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隆重举行少先队省级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数:   字号:〖

12月7日,新北区少先队省级课题开题论证会在奔牛实验小学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的专家和领导有:江苏省少儿研究会荣誉副会长、江苏省班队集体建设专业委员会荣誉副会长卢刚,全国十佳少先队辅导员,江苏省少先队名辅导员工作室导师范斌,常州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张莉,新北团区委副书记、区少工委主任秦浩杰,新北区学少部副部长、少先队总辅导员秦琳。同时,新北区奔牛实验小学等10所学校的课题负责人共同参会。启动仪式由秦浩杰同志主持。



论证会为期两天,会上各校课题负责人就研究课题的背景、意义、内容、方法、可行性分析、组织与分工以及研究步骤等内容进行详尽阐述。专家们认真聆听了课题组成员的发言,对课题研究方向给予高度评价,就每个课题的实施给予了细致而详尽的指导性意见,为课题组成员打开了思路、指引了方向。



新北少先队将以此次课题申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少年儿童成长的新特点和面临的新挑战,实现新北少先队工作的新飞跃。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