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青年联合会举办“科技型企业资本规划暨企业股权融资与被并购”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24    浏览数:   字号:〖

11月23日下午,新北区青年联合会在+1°C咖啡馆举办了企业发展服务讲座。此次活动,新北区青年联合会联合嘉壹度、中信建投证券,邀请了中信建投证券江苏分公司的中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吴敏和上海兴富资本合伙人、财务总监刘颖佳,为新北区第四届青联委员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科技型企业资本规划暨企业股权融资与被并购”的精彩讲座。

吴敏老师向到场的青联委员们介绍了资本市场的重要性,从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现状、股权激励等方面详细讲述了科技型企业的规范与资本化运作。现场的青联委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认真做笔记。

刘颖佳老师与青联委员们分享了自己在全国各地做项目的经历,从实际案例的剖析中给青联委员们介绍了财务审计方面的经验。两位老师的讲解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广度,并运用真实的案例加深了小伙伴们对企业资本规划的认识。

接下来,团区委、区青联将继续邀请行业大咖走近青联委员,更好地服务于青年创业者。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