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2018年新北区青年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促进青年干部开阔眼界思路、提升综合素质、增强服务能力,9月9日-14日,团区委组织各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各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大学生村官代表,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及区级机关优秀青年干部进行了为期6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采用专题讲座、现场参观、实地考察、小组讨论、结业测试相结合的形式。选取了《公职人员渎职犯罪风险防范》、《创新思维与决策艺术》、《广东省创新驱动战略与应用》等多个课题,邀请了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多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培训过程中还参观了黄埔军校纪念馆和辛亥革命纪念馆,给青年干部们上了一堂体验式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性党课。组织青年干部赴雅居乐广州中心的寰图空间以及easygo未来便利店进行学习参观,了解广州在青年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移动教学过程中还考察了南沙区保税区物流园、南沙港二期码头和广船国际有限公司,开拓了青年干部的眼界。

此次培训班来到了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进一步开阔了大家的视野,为加强青年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