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团区委开展“青年大学习 思想大解放 发展高质量 实现新跨越”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团区委围绕“青年大学习 思想大解放 发展高质量 实现新跨越”主题,7月31日-8月2日组织团区委工作人员及基层团干部共计11人赴苏州市、台州市开展学习调研,就青年创新创业、青年社会组织、志愿服务、新兴青年群体、新媒体以及青年文创产品开发进行了全面的学习调研。

大家参观了吴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及“新兴青年之家”隽品堂,吴中团区委书记李臻向大家介绍了吴中区“一核三圈多点”的工作布局,以及围绕“青+”服务体系,凝聚“青+伙伴”,将青年之家、青年空间、社会组织孵化空间等载体及资源集聚在一起,打造了青年共享平台。

学习调研团一行在昆山参观了玉山驿站、昆山市青年志愿者服务驿站、青爱童行、青少年事务中心,新媒体工作室,听取了昆山团市委书记李猛关于昆山共青团“5G”服务理念,对“青春公开课”、“青爱童行”、“星星点灯”等亮点品牌以及新媒体运营进行了深入学习。

在台州市,各位团干部调研了黄岩区、椒江区的青年创客空间,温岭市的青商大厦,台州市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以及椒江区、温岭区青年服务中心。实地参观后,两地团干部就创新创业工作、社会组织工作等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学习调研活动加强了团干部间的交流,拓宽了基层团干部的视野,启发了思路,下一步,团区委将围绕这次学习调研活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团干部就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献计献策。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