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常岚常往 新光筑梦”——苏陕协作夏令营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24    浏览数:   字号:〖

7月15日至7月23日,在新北团区委、区教育文体局、区少工委、新桥实验小学的共同组织及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岚皋县红光小学的13名师生与新桥实验小学的师生共同度过了为期9天的夏令营。

此次夏令营围绕“安全—心理—成长”这一主线,紧扣历史文化、科技自然、亲情感恩三大版块,通过文化游学、自然研学、家庭体验等形式,引导孩子们探索未知世界,收获成长乐趣。

据悉,红光小学学生中,留守儿童占全校学生总数的近90%,加之山区教育资源及学校条件相对落后,孩子们渴望开拓视野,接受良好教育,体验多彩假期生活。本次活动是两地首次合作开展的手拉手夏令营,为苏陕协作注入了更温暖、更有爱的内涵。未来,区各有关部门将从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入手,推动两地爱心帮扶活动深入开展。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