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地空学院“地学科普万里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数:   字号:〖

7月15日-18日,北京大学地空学院“地学科普万里行”暑期社会实践团一行12人,在院党委副书记于超美、院团委书记刘金秋的带领下,在新北区开展了为期4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7月16日上午举行了欢迎仪式,新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嘉秀娟,龙城旅游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向坤,新北区国土资源分局副局长陈一江,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新北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等领导出席欢迎仪式。

新北团区委张沁怡书记主持欢迎仪式,现场举行了“中国大学生地学科普教育联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嘉部长代表常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北大师生表示热烈地欢迎,表示希望校地双方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续写北京大学和常州高新区共赢合作的新篇章。

随后,北大暑期社会实践团先后参观了常州市博物馆和规划馆,领略常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考察了孟河斧劈石馆、费伯雄故居(孟河医派)、孟城北街,小黄山风景区,深深体会到孟河最美特色小镇和历史文化名镇的魅力。并前往新龙生态林、丁塘河湿地公园,并在中华恐龙园与小学生一起开展了实践活动。

北大暑期社会实践团还参观了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并参加了第二批“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的路演。路演结束后,社会实践团的同学们还录制了一期青年之声,跟大家一起分享学习、生活。社会实践团分成两个小分队,赶赴三井街道和河海街道进行了宣讲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