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青年联合会开展美丽乡村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数:   字号:〖

7月3日,常州市新北区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们在新北团区委书记、区青联主席张沁怡的带领下,来到西夏墅镇开展美丽乡村交流活动,进一步了解美丽乡村建设。

在西夏墅镇副镇长、梅林村党总支书记巢彬的陪同下,青联委员们通过影片介绍初步了解了美丽乡村,同时了解了西夏墅的名人乡贤,感受到了乡村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

随后,青联委员们探访古刹东林寺、梅林戏楼、匠心铺,传统建筑风貌和富有特色的手工艺品,让委员们感受了梅林的特色民俗文化和美丽乡村的独特魅力。

亲子活动中,小朋友们更是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调制孝心糖糕,在卡片上写下祝福,送给最亲爱的父母,让委员们感受到了暖暖的温情。

傍晚,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新北区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镇人民政府、西夏墅镇梅林村委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颂“七一”——大学生艺术团“三下乡”文艺汇演,为青联委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常州市委、共青团新北区委、新北区西夏墅镇党委相关领导嘉宾共同观看演出。

为期半天的美丽乡村交流活动在大家的阵阵掌声中结束了,但新北区青联的交流活动远没有结束。期待未来新北区青联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青年们的学习、交流和合作。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