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第六批“i青工程”赴地方挂职工作见面会暨第五批欢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数:   字号:〖

2018年6月19日下午,新北区第六批“i青工程”赴地方挂职工作见面会暨第五批欢送会在嘉壹度咖啡馆顺利举行。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团委副书记胡锦涛,常州工学院团委副书记曹鸣谦,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新北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以及其他挂职接受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场参加了活动。

本次“i青工程”得到了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团委、常州工学院团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经过两校团委的引荐,共有70余名在校优秀大学生报名参加选拔,在各单位面试审核后,最终18名同学脱颖而出在各部门挂职。 

本次的活动与以往有所不同,将第五批的欢送会和第六批的见面会合并在了一起,主要就是想让第五批的同学们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分享传授给新一批的同学,用同辈经验让第六批的同学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岗位,让i青精神不断传承发扬。会上挂职于新北区财政局团支部书记助理一职,来自河海大学常州校区企业管理学院14级学生唐宇希和挂职于新北区审计局团支部书记助理一职,来自常工院教育与人文学院15级学生熊涛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两所高校团委书记和张沁怡书记为第五批评级考核为优秀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全体一同观看了高新区视频《筑梦高新创新未来》。胡锦涛、曹鸣谦、胡九宏和钱悦同志分别代表派出学校和挂职接受单位,与参加挂职的学生干部进行了恳切的交流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张沁怡代表团区委和各接收单位,向挂职学生表示欢迎,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期望,勉励挂职学生尽快转换角色,珍惜此次提早适应社会的机会。在最后,张沁怡、胡锦涛、曹鸣谦书记为各用人单位团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珍惜这次展现与检验所学知识和自身能力的机会,加快自身的成长。在挂职期间一定会勤学善思,吃苦耐劳,磨练意志,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和积极阳光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不辜负自己当初的承诺,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最灿烂的一笔。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