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青年联合会赴溧阳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0    浏览数:   字号:〖

6月9日,常州市新北区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们来到溧阳,与溧阳市青年联合会成功汇合,并共同举办了溧阳-新北两地青联委员交流活动,溧阳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陈建伟和溧阳青联代表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来到新晋网红的“溧阳1号公路”,作为苏南地区“四好农村公路”建设的典型代表——“溧阳1号公路”,委员们在这里深深的感受到了这条全省首批旅游风景道“生态1号”“旅游1号”“文化1号”“富民1号”内涵。随后委员们先后来到竹箦镇大山口村、箕笪里村和上兴镇,考察了溧阳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下午,一场“悦交流,悦青春”溧阳-新北青年联合会篮球友谊赛开赛。双方队员在赛场上挥汗如雨,比拼球技和团队协作,赛出风采,更赛出友谊。

青联女委员也参与趣味投篮赛环节,增加了交流互动,促进了两地委员的交流。

精彩的比赛和为期一天的交流活动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结束。未来,新北区青联还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发挥青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青年、服务委员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加强青年们学习、交流与合作。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