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爱在新北”新北青年交友联谊会在恐龙人俱乐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数:   字号:〖

5月6日下午,由新北团区委主办,龙控集团团委协办的“爱在新北”新北青年交友联谊会在环球恐龙城恐龙人俱乐部成功举办。来自新北区机关事业单位、各镇街道的近30名优秀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置了“破冰游戏”、“默契大考验”、“畅所欲言”、“逃出迷宫”等多个有趣的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声笑语连成一片,参与青年在游戏互动中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沟通和了解。

“平时都在忙工作,感觉朋友圈越来越小,很感谢团组织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虽然活动只有短短的半天时间,但在区各级团组织的关注和努力下,这类活动一定会越办越好!”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在现场纷纷道出了参加此次活动的心声。

近年来,龙城旅游控股集团团委努力践行企业“家”文化理念,为切实做好服务团员青年工作,不断创新,搭建实体互动交友平台,组织开展青年人喜闻乐见的交友联谊活动。今年更是要将恐龙人俱乐部打造成为新北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全、成效最高的青年交友联谊平台。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