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一行参观调研嘉壹度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数:   字号:〖

4月24日,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一行十三人莅临嘉壹度,就青年创业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团省委副书记、团市委书记潘文卿,团市委副书记张博赟陪同调研。

调研团一行首先听取了新北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的简要介绍,了解嘉壹度0℃+1℃破冰启蒙、37℃+1℃破壳孵化、99℃+1℃沸点加速的建设理念、建设历程及平台搭建等基本情况。 

调研团一行还参观了“比由技术工厂”,与“比由”创始人冯全进行亲切的交流,并询问了企业的发展和规划。随后来到了嘉壹度一期青年创新工场的开放式工位区,了解嘉壹度37℃+1℃破壳孵化的运营管理情况,并与“火花岛旅行”的负责人胥燕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着调研组参观了嘉壹度二期工程——Templab温度加速器,在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的介绍下,了解了嘉壹度99℃+1℃温度加速的运营管理情况,并参观了青年之声·嘉壹度FM的录播室,了解了新北团区委“成立网络社群团组织,打造互联网‘原住民’身边的共青团”的工作详情。

随后“菲趣亲子游”的创始人马骏、江苏小舟文化传媒的创始人周小舟分别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的理念与服务内容,展示了公司的特色。

最后,调研组来到了嘉壹度咖啡馆,就常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座谈。潘文卿书记以“深入实施创业扬帆计划,精准助力青年创业创富”为题,对常州共青团服务青年创业创业的做法进行了介绍。座谈会中,盛主任对常州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做法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要进一步围绕青年创新创业的需求痛点,优化政策、搭建平台、提升服务、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助力青年实现创业梦想。嘉壹度也将继续为青年创业梦想+1°C。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