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区委召开第五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组织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数:   字号:〖

依托“萤火虫”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全区已连续开展四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第五届大赛已于2018年3月17日启动。为了更好地促进公益项目需求方和公益社会组织(服务方)之间的有效对接和高效互动,提升大赛成效,做优“萤火虫”品牌,新北团区委于4月18日下午在嘉壹度咖啡馆召开第五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社会组织的座谈会。团区委书记张沁怡,青年组织发展部副部长丁颖颖,社会组织、志愿服务组织、高校学生公益社团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丁部长首先针对第五届大赛方案作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大赛的流程和相关奖项设置,对赛程创新设计提出了重点关注。

随后,各社会组织代表结合大赛方案,具体介绍了各组织的工作现状,针对第四届大赛提出了可行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加强与需求方的双向选择,不断扩大社会组织服务的覆盖面,惠及到更多的青少年群体。最后,团区委书记张沁怡对大家的讨论做出了反馈意见,明确团区委会提高对接效率,建立供需双方的长期合作机制;加大经费投入,确保项目的落地实施;提升过程管理,引入专业督导机构个性化、全过程的辅导;加强交流活动,从线上线下双管互动,丰富社会组织的交流合作。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