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团区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2-10    浏览数:   字号:〖

2月9日,新北团区委召开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团中央和团省委、团市委关于共青团改革的相关要求和区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开启新北共青团工作新篇章。

会上,团区委书记张沁怡作了题为《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全力建设新北青年身边的共青团》的工作报告,和大家共同回顾了2017年工作情况,并围绕坚守识形态“制高点”,把握区域发展“关键点”、抓牢创业富民“着力点”、找准社会服务“落脚点”、攻坚改革创新“聚焦点”,以全力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为切入点,部署了2018年具体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嘉秀娟在充分肯定2017年工作的同时,对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练就过硬本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持从严治团,不断彰显团组织的群众性先进性。嘉部长鼓励与会团干部,要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团结拼搏,为高新区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表彰了新北区2017年度全区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优项目,部署了2018年度区镇(街道、直属单位)团组织两级联动项目,号召全区各级团组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工作状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北区再立新功。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