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第四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10强 培训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29    浏览数:   字号:〖

大雪纷飞,挡不住中公益创投的热情!1月26日 ,新北区第四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之10强培训会在嘉壹度咖啡馆顺利举行。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工作系专业教师、南京同仁社工事务所副总干事、江苏省社会心理学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周长青,常州大学社会工作系讲师白乙辰两位老师,以及公益创投10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受邀出席活动。

培训开始前,张书记为全体学员做了开班动员,肯定了大家已经取得的成绩,也对10强项目负责人提出了殷切希望。

培训会上周长青老师和白乙辰老师分别就路演设计及准备、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旨在通过培训,针对各自的项目在接下来实施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提供一些方向性的建议,同时针对各项目如何在总决赛的大舞台上能充分做好展示和交流进行专业的培训。

此次培训是促进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发展的一项有力措施,促进了各组织间的交流学习,既为社会组织参与公益创投项目提供了指导,进一步提升了社会组织专业化服务的水准,更加为总决赛做好了准备,期待他们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绽放风采。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