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区委召开2018年度新北共青团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数:   字号:〖

1月17日,新北团区委召开2018年全区共青团工作思路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2017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明确2018年工作重点。团区委全体人员,各镇团委、街道团工委及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先走访了东南村稻米文化展示馆、稻米加工中心及梅林村,参观了当地的新农村建设,各位团干部对东南村和梅林村在发展中取得成绩和经验感触颇深。

会上,各单位团工作负责任人主要就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在听取了各单位的交流汇报后,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结合分管条线强调了2018年的工作主基调。团区委书记张沁怡表示2017年新北共青团在重点工作、品牌工作上都取得了很好地成绩,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会上张书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团中央十七届七中全会、市第十六次团代会的会议精神,提出2018年的工作要遵循全力建设大家身边的共青团这一个主线,要运用沉浸式思维、成长式思维这两种思维,遵循改革导向、问题导向、考核导向这三个导向,促进2018年全区共青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