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第四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中期评估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数:   字号:〖

1月11日,新北区第四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之中期评估交流会在龙虎塘街道的梧桐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行。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工作系专业教师、南京同仁社工事务所副总干事、江苏省社会心理学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周长青,常州大学社会工作系讲师白乙辰,新北团区委青年组织发展部副部长丁颖颖三位评委以及24个公益创投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受邀出席活动。

会议开始前,参会人员参观了梧桐党群服务中心,张书记对梧桐即“五同”(同享、同议、同创、同济、同源)的空间命名表示认可,并进一步了解了龙虎塘街道的青年之家。


会上,各位公益创投项目负责人采取PPT答辩展示的形式,对各自项目的实施情况、服务成效、资金使用、遇到的问题等情况进行汇报,三位评委老师给各个项目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细致的指导。经过此次中期评估,最终将有10个项目进入决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