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第五批“i青工程”中期交流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数:   字号:〖

2018年1月3日下午,第五批“i青工程”优秀大学生挂职中期交流分享会在三井街道锦湖大厦一楼咖啡吧顺利举行。常州工学院团委书记许文婷,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团委副书记胡锦涛,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以及其他挂职接收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前,与会人员前往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参观。大家在观看完中心宣传片后,随工作人员对每个区域进行了了解,逐步实现互联网+和一站式便民服务的体验让大家都有很深的感触。

在分享会上,挂职学生首先依次进行交流分享,大家一致表示收获颇多,逐步适应挂职期间职位的转换和环境的变化,明确工作中的身份,在接收单位不仅学习到了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探索创新的工作方式,而且也在工作的同时有了自己的感触和收获;大家都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平台和机遇,努力在挂职期间成长成才。

随后,各挂职接收单位、校团委书记纷纷点评,赞扬此次挂职学生认真细致、勤勉务实,不仅能高效高质完成分配任务,给挂职单位带来了活力和生机,也以自身进步反哺学校,成长为更优秀的学生干部骨干;点评赞扬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日后的工作提出了期许与建议。
 最后,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对挂职学生的工作表现做出肯定,感谢他们为新北发展和团工作优化的建言献策,同时提出了“三破一立”的个人发展建议:打破身份标签、打破学校框架、打破思维定式、立好自己的目标。以此与各位大学生共勉,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品质,珍惜余下的挂职时光。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