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常州市新北区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数:   字号:〖

2018年5月12日,常州市新北区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正春、陆敏、薛建南、韦东生、嘉秀娟、孙泽阳、陈建生出席开幕式,常州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刘团到会祝贺并致辞。来自全区各族各界的122名青联委员齐聚一堂,共商新时代新北青年事业发展大计。

刘团对新北区青联工作提出4点希望:一是要举旗定向,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二是要砥砺前行,积极奏响时代强音;三是要着眼需求,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四是要锐意改革,永葆组织生机活力。

周斌充分肯定了5年来区青联和广大青年为新北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全区广大青年要用理想信念标定青春航标,用开拓创新绽放青春光彩,用勤奋实干彰显青春底色,用道德情操实现青春升华,要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无愧于时代和青春的崭新业绩,为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北区而不懈奋斗!

大会期间,团区委书记张沁怡代表新北区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勇建功新时代为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北样板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五年来新北青联的青春足记,分析了新时代新北青联肩负的责任使命,研究确定了未来的目标任务,鼓励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彰显青春。

本次会议通过了《常州市新北区青年联合会工作细则(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北区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张沁怡当选为主席,徐俊、秦浩杰、袁柏强、杜玉吉当选为副主席,王宣艳等23位同志当选为常委。

此次大会还对“新北区十大杰出青年”及提名人选进行了表彰。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