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罗溪小学:美好生活 德法相伴
发布日期:2017-12-25   来源:lxzxxx   浏览数:   字号:〖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推进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法律意识,增强青少年法制观念。新北区罗溪中心小学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作用,开辟专栏,大张旗鼓地进行宣传和教育,力求使全校师生都能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德育处牵头,多部门携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法制教育活动:“做遵纪守法的小公民”主题升旗仪式、“美好生活德法相伴”为主题的黑板报、法治教育主题班会、“法治教育”红领巾广播、邀请司法部工作人员分别为教师和学生作讲座、画一张法治教育宣传画(对象:1-2年级学生)、办一份法治教育手抄报(对象:3-4年级学生)、组织一次法律知识竞赛(对象:5-6年级学生)。通过活动使学生充分认识到学习法律对自己人生道路所起的重要作用,并能把学到的法律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

随着普法和依法治理教育工作卓有成效的开展,我校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大大增强,依法治教、依法治校的水平明显提高,学校的各项工作逐步走上了规范化的法制轨道,为学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杨继芬摄影:谢红琴审核:卢庆平)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