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吕小:做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精灵娃——吕墅小学第十二届读书节闭幕式
吕墅小学第十二届读书节闭幕式
发布日期:2017-12-05    浏览数:   字号:〖

金秋时节是收获的季节,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吕小开展了吕墅小学第十二届读书节活动,今天吕小学子们又一次欢聚一堂,举行了隆重的读书节闭幕式。

回望一个多月的读书节,每个中队都开展了大量的实践活动,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参加了读书卡制作比赛,各具特色的读书卡呈现了小朋友们的阅读收获;三四年级的队员们参加了读书小报评比,精彩的读书小报展现了队员们别样的阅读思考;五六年级的队员参加了读书海报评比,一张张海报都是对队员们读书的呼吁……本届读书节还开展了读书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的武娃诵经典表演亦让人眼前一亮。一次次缤纷多彩的读书活动,一次次精彩纷呈的展示活动。队员们不仅在读书中收获快乐,更在读书中收获成功。

今天,常州富世华全能机械有限公司的领导也来参加了我们学校的读书节闭幕式,热情的领导们给各中队队员赠书,并告诉队员们:书是我们的精神食粮,书更是我们人生路上的知心朋友。热爱书吧,让书陪伴我们成长。

第十二届读书节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们的读书活动永远都在进行。希望队员们的生活以书为伴,沐浴经典、品味书香,让书香飘满美丽的校园,飘向每个家庭,驻进每个人的心灵。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