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吕小: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培育阳光健康少年
发布日期:2017-12-05    浏览数:   字号:〖

江苏省红十字会组织宣传部江建宁部长、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金剑副处长、常州市红十字会钱斌会长、范为民秘书长、办公室张小红主任一行在新北区红会金旗锋秘书长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常州市以新北区吕墅小学,进行“江苏省红十字示范学校”创建工作的检查验收。

吕墅小学后勤处副主任何建国代表吕小红十字会重点汇报了近年来的创建工作,健全的组织、有力的保障、完善的制度、丰富的活动等给与会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每年“5.8”世界红十字日开展的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定期举行的红十字知识普及、自救自护讲座以及红十字少年团志愿者活动、户外拓展和综合实践等特色活动,更是得到了领导们的赞赏。

验收组领导听取了汇报之后查看了学校红十字会台账,对吕墅小学此次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江部长边看台账边提问,他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切实开展好红十字会工作,帮助学生树立“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理念。随后金剑副处长希望在日常工作要更加注意学生健康体质相关数据的积累和系统分析,不断提高工作专业化程度和水平。

红十字事业是崇高的事业,红十字工作是爱心工作,吕墅小学红十字会将以此次创建“省红十字示范校”为契机,传承光荣历史、创新工作思路,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培育阳光健康少年,并将红十字事业进行到底!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