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吕小:模拟演练,防患未然
发布日期:2017-12-05    浏览数:   字号:〖

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培养队员火灾逃生技能防患未然,近日新北区吕墅小学全体师生开展了火灾逃生疏散演练。

虽然吕墅小学只有近900名队员,但逃生演练的安全统筹更是不容忽视。演练前,学校制订了演练方案,向教师们传达了《吕墅小学火灾逃生演练活动方案》,讲解疏散路线、人员安排及逃生注意事项,王才良老师更是提前深入各中队对队员传授逃生技能,各中队辅导员老师也及时利用常州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组织队员系统学习了火灾相关知识和防火自救措施。

上午大课间,警报响起,负责疏散的辅导员迅速到位,队员在辅导员的组织下迅速有序地逃出教学楼,1分钟不到,全校近900名队员全部安全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后勤处王才良老师对整个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辅导员老师也针对中队问题进行了再教育。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