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泰山小学第六届金手指节活动报道之一 ——五年级包馅饼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5    浏览数:   字号:〖

为了让孩子体验生活,学习生活技能,培养生活能力,享受生活的乐趣,泰山小学五年级开展了“金手指节——包馅饼体验活动”,通过活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同学间的友谊,提高学生生活自理能力。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在教室举行。从如何和面到如何包馅饼,再到如何煎馅饼,孩子们在老师与家长的指导下都跃跃欲试,大展身手。有些孩子们还发挥了自己的创造力,包出了各种形状的馅饼:有花边形的;有半圆形的......不一会儿,一个个包好的馅饼有次序的被孩子们放在干净的盘子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一个个金灿灿、香喷喷的馅饼就出锅啦!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品尝着美味,其乐融融,幸福满足。最后,每位孩子都品尝到了自己包的馅饼,看着孩子脸上流露出开心的笑容,老师和家长们也都乐在其中。

在这次活动中,孩子们既吃到了香喷喷的馅饼,又学习了宝贵的动手能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