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孟河中心小学2017年“cheng”文化背景下体育节、科技节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数:   字号:〖

秋去冬来,孟河中心小学校园中的温馨化解了初冬的寒意。基于学校“cheng”文化的特质“博爱、诚信、博学、创新”,旨在激励、挖掘和发扬全体师生“诚信与拼搏,进取与友爱,合作与探究”的精神,孟河中心小学2017年“cheng”文化背景下体育节、科技节开幕式拉开帷幕,这如一团火焰,将点燃整个校园。

12月4日上午,全体师生欢聚于篮球场开展第十五周升旗仪式暨体育节、科技节开幕式,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标志着他们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理念和拼搏的精神迎接这次“双节”的到来。

开幕式上,首先登场的是彩旗队,他们雄赳赳、气昂昂地向我们奔来。彩旗迎风飘扬,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绿的如蓝,五颜六色,喜庆而热烈。它象征了孟河中心小学的勃勃生机、蒸蒸日上。

接着,是护送国旗的4名旗手,旗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手擎旗帜,步伐坚定,崭新的旗帜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为国旗添彩,为祖国增光是我们最崇高的责任和精神境界。

 

武术队健儿们的精彩表演。他们整齐的着装,代表着一致的言行。挥舞的双臂,预示着一种永不言败的的精神。

汤志刚老师公布体育节方案。

科技节是创新的课堂,是梦想的舞台。随着科技节帷幕的拉开,让科技的风暴吹向孟小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科学组徐翼飞老师公布科技节方案。

航模队队员的精彩表演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体育、科技是种精神,它鼓舞着孟小学子们探索,他们自信、勇敢、坚毅、奋发,他们坚信,有梦想的地方就会有飞翔!他们勇于挑战自我,敢于超越自我,让我们携手共同谱写精彩纷呈的“cheng”文化生活乐章!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