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跳蚤书市乐融融 浓浓书香飘校园
发布日期:2017-12-02   来源:lxzxxx   浏览数:   字号:〖

为了让同学们一起分享读书的快乐,并进一步打造书香校园,营造快乐轻松的读书氛围,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提高,11月30日下午,罗溪小学开展了读书节之“跳蚤书市”活动。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设摊,各班在指定场地布置摊位,并精心设计布置好自己的“书店”。琳琅满目的书籍被整整齐齐地摆放在书市各个摊位上,品种齐全,内容丰富多彩。为更好地吸引“顾客”的眼球,各班制作了各具风格的宣传海报,有的还推出了“买一送一”的优惠。活动中,为了多推销自己的书,学生们使出浑身解数“吆喝”起来,打出海报、有奖销售、买书赠礼、甩卖大减价等众多营销方式来吸引顾客,整个活动一度被推向高潮。看着熙熙攘攘的学生群,老师们也被孩子们的热情所感染,纷纷加入到乐淘中,做起了大顾客。由于这次书的质量高,价格低,各班书摊的书大多被抢购一空,很多老师、同学用最便宜的价格淘到了自己喜爱的书籍,“真是买的满意,卖的舒心”。

本次活动,让学生把家中闲置的书籍,放在“书市”上交易,实现书籍资源的交流、共享,锻炼了孩子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交往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引导学生爱读书、勤读书、多读书、读好书。浓浓的书香洋溢校园的每个角落,深入到了每一个学生的心间。

跳蚤小书市作为罗溪小学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书籍交换的平台,让图书流动起来,鼓励学生多读书,同时也让学生们在活动中锻炼了自我,提高了适应生活的能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