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孟小:“中国梦 强军梦 我的梦”手抄报评比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数:   字号:〖

孟河中心小学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以“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为主题,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近期,“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手抄报评比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首先,四至六年级队员们以小队为单位,充分利用课外时间搜集相关强军、国防教育资料。第二环节,利用周末假日时间,队员们设计手抄报版式,并将前期收集、整理的资料誊写在A3纸上,再配以精致的图片、搭配适合的色彩。第三环节,经过少先队大队部与美术组老师的精心评选,将一批内容丰富多彩、设计新颖独特、书面整洁、字迹工整的手抄报优秀作品于11月29日中午在学校承园进行展示。现场,前来观看的同学们络绎不绝,大家以高昂的热情,学习作品中的国防宣传内容,积极回顾学校的国防教育活动等,大大提升了队员学习国防科技知识的热情,从而对我国的战争史以及现在的国际形势和国防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孟小以这次国防教育为契机,引导全体孟小中医娃们能珍惜童年黄金时期,在学习生活中磨练自己,展示自己,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品德高尚,知识广博,作风过硬的新时期好少年,将来能用自己的知识和双手,为实现国家的强盛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