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桥实小:健美紫藤娃大比评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数:   字号:〖

11月15日我校十二届体育文化节隆重开幕啦,15日上午举行了开幕式,下午正式开始为期两天的体育比赛,本次体育文化节有传统体育比赛、集体趣味运动会和室内趣味运动会三个板块。

首先进行的是传统体育比赛,下午1:00跳绳比赛正式开始。半个多月来,各班积极备战,跳绳练开展得如火如荼。今天终于能在赛场上一展身手。当比赛的哨声响起,操场上顿时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每位同学为了争取班级荣誉,使出浑身解数,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围观的同学也被赛场的气氛所感染,有的大声呐喊,有的跃跃欲试。跳长绳和篮球比赛将下午的比赛推向高潮。瞧!孩子们投入的配合着,奔跑着,尖叫着,脸上的汗珠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明亮,胜利的笑容和失败的痛苦,都将成为运动会中最美的符号。

在体育比赛中,孩子们拼搏着,努力着,快乐着。感谢体育活动,感谢它带给孩子们快乐的体验,投入的竞技。感谢孩子们,感谢他们带给我们视觉的盛宴,心灵的感动。除此之外还进行了单踢毽,盘踢毽的比赛,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通过比赛,既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丰富了他们的课间生活,也是对我校学生身体素质的一次检验,是体现学校实施素质教育推进体育阳光工程的一次良好机会。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