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助力公益 拥抱梦想——记泰山小学公益毅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数:   字号:〖

10月29日上午,泰山小学500余名学生及家长共同参与了由“中共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万人看新城,全民嗨走节”。本次活动的报名费将全部捐助给“一加爱心社”用于慈善事业。

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政府的相关领导和新桥镇人民政府的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为毅行活动拉开了序幕,同时参加本次开幕式的还有一加爱心社副社长袁一凡,常州化龙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钱钰。

9:00整,公益毅行活动鸣枪开始。泰山小学师生在校旗的引领下,雄赳赳气昂昂地迈开大步。低中年级学生大多选择了5公里,高年级的学生毅然选择了13公里挑战自我。

一路上,伙伴们三三两两、说说笑笑,沿途还有一些有趣的关卡,如“挑战指压板”、“穿越泡泡云”等,孩子们不知不觉就完成了一半的行程。校旗也在大家的传递下始终迎风招展,引领大家前进。

10:30左右,就有人陆续抵达终点了,走完全程就可以拿着路线图领取公益证书和纪念勋章了。孩子们开心地拿着自己的辛苦所得一起和校旗合影。

本次活动泰山小学展现了良好的师生风貌,无一人半途而废,都坚持走到了终点,为爱行走,我们已悄悄地在孩子心中播撒下了一颗爱的种子。在泰山小学尊重的土壤里,相信他们还会继续生根、长叶、开花。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