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泰山小学:井盖的约会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数:   字号:〖

给井盖化个妆,让这个秋天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周六上午,由常州市新北区泰山小学举办的彩绘活动——“井盖的约会”井盖传奇如期成功举行。该活动旨在改变井盖的外观,为广大师生提供艺术享受,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爱好绘画的同学们提供一个施展的平台。

活动初期,老师在五六年级同学中征集了井盖的创意,同学们踊跃报名,出了许多金点子,在同学和老师的多次商量修改下,一场井盖的约会在周六如约而至。

早晨7点30分,当其他的小伙伴们都还在尽情享受被窝的温暖和欢愉时,泰小校园内,早就有一批同学和老师到达校园在美化校园了。活动开始后,到场的同学被随机分成了19组,然后各组在划定的区域中选择了自己将要彩绘的井盖开展活动,胡老师布置了每个小组的绘画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小组中的成员们分工明确,首先清扫井盖,再根据每个人的不同画面来选择颜料进行调色。各组间也团结有爱,互相帮助,在一起努力中结下了友谊。

灰白单色调的井盖,在参加活动的同学用自己的创造与智慧留下了绚丽的色彩,用他们的奉献温暖了一片时空,让我们的校园更加富有生气,让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美好。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