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泰山小学:红歌展演 献礼十九大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数: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全国人民心潮澎湃,这既是全党的一次盛会,也是全国人民所期待的一次盛会。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发展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接班人。为了让少年儿童感受到我们党的伟大,为生活在这个强大的国家感到自豪,泰山小学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唱支歌儿给党听”和“红歌展演、献礼十九大”的红歌比赛及展演活动。

这一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及家长的极大重视。由最初的选歌、准备服装道具,到一遍遍的排练各班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十九大召开期间的中午,赛歌活动拉开了序幕。 《闪闪红星》、《大海啊,故乡》、《我爱你,祖国》、《大中国》……一首首革命歌曲在校园里回荡,抑扬顿挫,尽管声音稚嫩,但是气势却不小。手中的小小红旗、闪闪的星星、火红的灯笼,和孩子们的演唱彼此呼应,相得益彰,精彩的演绎博得在场同学和老师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让学生在演绎革命歌曲的过程中,为自己的祖国骄傲,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

(撰稿:刘山鹰    摄影: 周泱    审核:刘山鹰)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