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孟小:让文明之花开遍校园——三(2)主题中队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数:   字号:〖

2017年10月12日中午,三(2)班在中队辅导员朱琴芳老师的带领下拉开了我校主题中队会观摩活动的序幕。三(2)班全体队员、全校中队辅导员、学校大队辅导员参加了观摩学习活动。

活动以“让文明之花开遍校园”为主题,紧紧围绕“文明、礼貌”开展队课内容。小品、诗朗诵、三句半、相声,三(2)班的孩子们个个才华横溢。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精彩,情节感人备至。队员们精心的活动策划和内容编排让文明教育深入每个观摩者的内心,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少先队中队观摩课。

本次主题中队会观摩活动,给少先队员们了搭建自我教育、自我锻炼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少先队员们的风采,为我校中队辅导员提供了主题中队活动的参照模式,将校园核心文化中的文明和礼仪深深地扎根在每一个人心中。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