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泰山小学红领巾社团招募活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数:   字号:〖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让不同学生在不同的领域有不同的发展,让每个学生获得成功的体验,达成学生多元成长、个性发展的美好愿景,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泰山小学红领巾社团现场招募活动开始啦!

社团宣传及招新方式是本次招募活动的一大亮点。在招募现场,为了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自己的社团,各个社团的辅导老师精心设计,突出亮点,有丰富多彩的宣传版面,有老队员的现场辅导。老师们积极宣传,耐心讲解,同学们兴致盎然,一会儿看看展板介绍,一会儿围着老师问这问那,最终在自己喜欢的社团前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而各社团的辅导老师也相互比较着招新战绩兴奋不已。

本次参加现场招募活动的共有9个社团,每个社团各具特色:有培养艺术素养的舞蹈社团、古筝社团;有注重美术素养的纸艺社团、儿童画社团;有发挥体育特长的篮球社团、极限飞盘社团;更有新一届的小导演社团、影视戏剧表演社团、书法社团,从各个方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都能找到展示自己的舞台。每个社团都面向全体学生进行了海报宣传、招募演说、技能展示……

通过此次招募活动,各个社团收获满满。与此同时,同学们也都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加入了心仪的社团,准备一展才华。不少同学表示,学校举办社团活动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益的,不仅可以发展我们的特长,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还可以让我们在活动过程中学会交往、学会协作、学会管理。


(撰稿:徐丽丽  摄影:朱沁怡、张玮  审核:刘山鹰)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