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桥实小:做好小主人——少先队大队部小干事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数:   字号:〖

“给我一个机会,还你一个惊喜!”……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建设,培养学生的民主参与意识,提升学生自主管理能力,新桥实验小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小干事招聘活动火热进行中。

本次竞选活动分为宣传报名、现场面试招聘、竞选演讲、民主投票等四个环节,9月初,少先队大队部通过红领巾广播向全体少先队员发起倡议,鼓励每一位少先队员积极参与;9月11日至16日各班级品学兼优,有意服务学校大队部工作的少先队员积极报名,参加班级竞选。通过班级内激烈角逐,部分同学脱颖而出;9月19日中午,全体候选人自信地走向舞台,进行了招聘面试。接下来面试成功的候选人还将在他们在精心准备的演讲中展现独特的个人魅力,最终竞选角逐大队委干部,本次活动旨在选出有威信、有能力具有榜样作用的大队委干部。据悉,将在建队日上对新一届大队委进行授标仪式。

本次大队委员竞选活动为队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相信新一届大队委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少先队的管理工作中!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