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桥实小:寻访中华骄傲,我身边的好教师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数:   字号:〖

九月的节日,没有洁白的玉兰,没有华贵的牡丹,唯有淡淡而悠长的桂花香气,就像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老师!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好时节,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我们五(12)中队就以此为主题承担了本周的微队课。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古往今来,无数教育家励精图治,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新桥实验小学也评选出了本年度的诗意教师和诗意班主任,欣赏着这些优秀教师的介绍,同学们都时不时地发出赞叹之声。

“啪啪啪”,清脆的快板声响起来了。“老师都是工作狂, 一天到晚总是忙。批作业,写教案, 所有资料都翻遍……”幽默风趣的语言,轻快活泼的节奏,丰富多变的内容,由学生娓娓道来,多么生动的一幅画面啊!

一个学生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幸运的是,新桥小学这样的好老师有许许多多。每一位老师都是学生的榜样,学校的骄傲。最后,我们中队的少先队员们为全校老师献上了一首歌——《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来感恩每一位老师对我们的辛勤付出,祝福各位老师桃李满天下。

愉快的教师节只有一天,但教师敬业爱生,孜孜以求却是一生一世。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新小的老师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桃李芬芳,催开百花齐放。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